梦幻西游全新版本福利(法宝精华与紫色晶石随便挑)活动内容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重磅福利活动上线,全新的版本,进入三界获双重好礼。神鹿送福好礼享不断。中秋佳节全民参与pk争霸赛热闹非凡。这里精彩不断,想要了解参与的伙伴们动起来吧。总之就是赚到。

梦幻西游全新版本福利(法宝精华与紫色晶石随便挑)活动内容介绍

进入金秋9月

我们也迎来了全新版本

门派法宝重磅上线

听说现在进入三界

就能领取重磅福利

还不赶紧来看看

更新获礼

登录就能领福利,是真的吗?当然是!

进入游戏后,找到福利图标选择更新获礼,然后点击更新最新客户端,即可限时领取双重好礼!

其中头饰4选1(镜花雪、星如雨、恶魔泡泡、花坠),时装为3选1(画眉公子/名门闺秀、绣云肩/雀羽帔、金盏台/风铃袖),穿上它你就是长安城最潮的少侠啦!

神鹿送福

除了登录领取的福利外,做日常任务也可以领取重磅奖励!

九色神鹿送福三界,各位宝宝完成指定日常任务即可获得花瓣,积累足够花瓣不仅有大量的实用道具相赠,同时还可任意选择领取法宝精华、星辰晶石·紫(绑定)等福礼哦!

在每日点,系统都会刷新指定日常任务,活动在全部服务器共持续13天,大家可要加油哦!

中秋前夕

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想必许多宝宝都非常关注梦幻月饼的获取方式!那么如何才能取得更多的材料呢?

现在机会来啦!在中秋佳节到来前夕,月兔为了烘托节日气氛,提前洒下了烘焙梦幻月饼的必备材料——鸡蛋,每天达到60活跃即可获得,大家赶紧提前囤材料吧!

观赛奖励

当然了,在金秋来临之际,还有全民PK争霸赛决赛值得我们关注!

2021全民PK线下总决赛将于9月3日到9月5日正式开战,游戏内将全程直播现场盛况,参与游戏内弹幕互动,不仅有海量高级五宝送不停,同时更有机会获得超级灵龙灵石、千叶莲露、化灵露、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等豪礼!

想要学习新战斗规则下如何运营战术?想动动小手就领走重磅豪礼?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本届全民PK决赛哦!

除了以上活动外

还有暑假兴趣班

同样有着重磅福利

大家也要安排上哦

祝宝宝们游戏愉快

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