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开启!梦幻西游手游最后一波激活码来袭

  【叶子猪手游通最新消息】:自从《梦幻西游》手游官网正式发布了手游封测的最新动态,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将于1月23日正式开启删档封测!今天梦幻手游封测倒计时开启啦!叶子猪手游通梦幻西游手游最后一大波激活码火线来袭!还没有封测码的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抢码吧!

梦幻西游手游封测还有24小时

  【距离封测还有24小时】

  ▍Android平台删档封测

  《梦幻西游》手游并不是从端游的简单移植,而是一款全新制作的产品,《梦幻西游》手游在继承端游优点的同时,大胆创新,开发出更多更适合手游平台的全新内容。我们相信,这些全新玩法,将会给玩家带来与端游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将于2015年1月23日上午10:00时开启删档测试。从目前爆出的游戏背景、门派以及精美的人物设定来看,《梦幻西游》手游于端游而言并不是简单移植,而是一款全新制作的产品。游戏内容保留了一些《梦幻西游2》原汁原味耳熟能详的玩法,如抓鬼等等,在继承端游优点的同时,大胆创新,开发出更多更适合手游平台的全新内容。全新玩法,将会给玩家带来与端游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最后一大波激活码等你来抢

  手游通同时开启三种活动为玩家提供激活码,三种方式会分别抽取幸运玩家发放激活码,同时参与获奖机会翻倍哦!

  方式一:答题得激活码

  本活动在多平台同时进行,玩家可以选择最方便的方式参与活动:

  PC端浏览器(使用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参与方式:点击链接http://www.15666.yzz.cn/act/my/

  移动端浏览器(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参与方式:点击链接http://m.15666.yzz.cn/act/s/my/

  已安装手游通APP玩家参与方式:

  安卓用户:点击APP底部“礼包”栏目,点击顶部的活动幻灯图参与活动

安卓APP演示图
安卓APP演示图

  iOS用户:点击APP底部“福利”栏目,点击顶部的活动幻灯图参与活动

ios演示图
苹果APP演示图

  微信用户参与方式:

  在微信中搜索【mhxyshouyou】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手游通“梦幻西游手游”订阅号,回复“激活码”即可获取参与活动链接。

【梦幻西游订阅号二维码】
梦幻西游订阅号二维码

  方式二:拆礼盒得激活码

  本活动只在微信端进行,请玩家用手机微信参与活动:

  在微信中搜索【shouyout】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手游通服务号,点击底部菜单的“福利通”,选择“梦幻西游”即可获取参与活动链接。

服务号二维码
服务号二维码

  方式三:关注发号平台

  发号平台将会在近日补号,持续关注说不定你就是第一个领取的玩家噢。发号平台领取地址:http://card.15666.yzz.cn/fahao-262.html

  手游通会持续为玩家送出激活码,请保持关注,祝每位玩家都能如愿拿到激活码哦~

  梦幻手游有你更精彩!

  相关阅读》》》》》》

  封测在即 梦幻手游激活码获取方式汇总

  激活码福利第一弹:梦幻手游封测 约码!!

  梦幻手游订阅号福利活动 答题就送激活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