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打出成吨伤害!梦幻西游手游狮驼岭培养心得

  在89届武神坛中,再续前缘战队凭借一手龙飞阵极限大克以及狮驼岭毫不留情的输出拿下冠军。

  【夺冠时刻】

  冠军争夺大战拉开序幕,再续前缘战队使用龙飞阵极限大克。配合阴曹地府舍身济世伤害拉满,一手鹰击嗷嗷乱飞,满屏大数字看的灵儿也是心潮澎湃。

  第十四回合,人间大炮再次启动,狂暴输出让对手血条见底,一人打出成吨伤害。

  紧张的气氛已经弥漫在战场上,第十六回合只见六道轮回一出削弱防御,鹰击紧随而至,奠定赛场局势。

  满场鹰啸声不绝于耳,满屏幕的伤害看得灵儿是目瞪口呆。

  此时,灵儿心中不断闪现一个BGM,【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是对手】~

  于是乎好学的灵儿想和少侠们一起探讨一下想要成为这样的狮驼岭,应该要注意什么?

  【狮驼岭器灵选择】

  每个门派可选择器灵是多样化的,狮驼在忽视、暴击以及增加物伤上,应该如何选择器灵呢?

  目标物防越低,则石破天惊/风起雷涌的期望伤害越高。

  目标物防越高,则惊雷碎胆的期望伤害越高。

  自身暴击率越高,则石破天惊的期望伤害越高。

  由于忽视存在上限,当对方物防高到一定程度时,石破天惊的期望收益就会低于风起雷涌与惊雷碎胆。

  【狮驼岭经脉选择】

  狮驼内外圈经脉差异也会影响战斗中不同的战术和策略选择。

  内圈的狮驼更专注于清召唤灵叠加被动效果,万兽之王经脉运用于团队增益,主狮搏辅连环清宠打法,狮搏可以叠鹰击状态,狮搏点杀并连击或者狮搏满5层鹰击出去打面伤。

  晶石优先镶嵌:大鹏威,鹏程万里,力拔。

  补充镶嵌选择:狮吼,狮魂,镇山,腾云,魔印,狮心,捕风。

  内圈另外一条经脉:狂狮啸傲,通过“同心”完成狮驼玩家与自身召唤灵之间的互补,点杀以连环击为主狮搏为辅。

  晶石优先镶嵌:大鹏威,鹏程万里,力拔,劈山。

  补充镶嵌选择:狮魂,魔印,同心,腾云,捕风,狮心,嗜血。

  而外圈的狮驼则更加注重吞召唤灵前期爆发,并在后期进行召唤灵清理和运营。鲲鹏万里经脉通常用于速推玩法,比如飞机队。

  晶石优先镶嵌:叱咤洪荒,猎禽,劈山。

  补充镶嵌选择:嗜血,长空,百兽怒,狮心,贪狼。

  由于召唤灵在战斗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以提供额外的输出和支援效果。在选择战术时,内圈狮驼能够更有效地清理召唤灵并叠加被动效果,在PVP赛场上也更受欢迎。

  【狮驼岭星印搭配】

  狮驼优先星印组合主动技能“醒狮”,变身回合前可以打伤害。

  醒狮镶嵌1圆印3方印激活,组合注重绿字词条属性:物理暴击伤害,气血,法防和物防,特效上可以选择:凌厉+风起+剑境。

  内圈运营玩法星印组合被动技能“狮王诏令”,携带攻宠召唤灵效果更好。

  狮王诏令镶嵌1圆印3方印激活,组合注重绿字词条属性:物理暴击伤害、气血、法防和物防,特效上可以选择:凌厉+风起+剑境。

  除了以上两种星印选择方案,还有一种通用型组合“平衡之力”,可以获得每种类型2点属性点加成。

  平衡之力镶嵌2圆2方激活,注重绿字词条属性:物理暴击伤害、气血、法防和物防,特效上:凌厉+风起。

  【阵容推荐】

  本界武神坛冠军队伍是常规五门阵容搭配,借助地府上六道轮回增伤、普陀保出手,封印卡封还能减防,以及龙宫与狮驼的终极面伤配合,共同创造了这次的输出神话。

  也有不少队伍是多个狮驼搭配上地府的阵容,以外圈经脉吞召唤灵加上地府的六道轮回能够进一步提升狮驼的爆发输出能力。这种阵容高爆发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风险。由于依赖外圈经脉的爆发伤害,长时间的战斗可能会出现输出不稳定及召唤灵续航上的问题。

  看完本期内容,相信各位少侠对狮驼岭门派应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游戏中,狮驼岭门派有许多不同的组合搭配,每种搭配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各位少侠有哪些狮驼门派的组合搭配,欢迎评论区留言。

  更多门派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