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 阵容搭配推荐 地府拒绝坐冷凳

  阵容搭配是梦幻西游里一个重要的环节,五花八门的搭配也让很多新手琢磨不透。一个队伍里,不仅要有一个好的队长,更要有一群好的队友,不然随时会被坑的哦!

  小编利用十年梦幻端游经验,结合曝光的六大门派技能,以及小编这最强的大脑,总结了以下七种不同情况下的阵容搭配。

《梦幻西游》手游版 六大门派之地府
《梦幻西游》手游版 六大门派之地府

  活动

  1、大唐+大唐+狮驼+龙宫+方寸。三面伤,两点杀,两封印(狮驼的象形)。

  参照于端游的一些特殊活动,怪物是有封印能力的。所以带一方寸能先手反封印。其余四个是为了平衡物理与法术输出。

  考虑到活动灵活性、难度不大,随时可以住酒店,所以放弃了普陀妹子

  抓鬼:

  1、大唐+龙宫+龙宫+普陀+狮驼。抓鬼的怪物普遍比较脆。四面伤,一点杀,一医生。

  抓鬼最常规的阵容,法抗物抗鬼都不怕,但遇到血鬼有点呛。

  2、大唐+大唐+龙宫+龙宫+龙宫。另类阵容,暴力输出。

  龙宫可面伤可单伤,双抗血鬼对不怕,追求的是速度,但同时出卖了“肉体”,天生脆皮的龙宫可要准备要药水了。

  副本:

  1、大唐+龙宫+普陀+方寸+地府

  六大门派中放弃了狮驼,原因是他太全面了,反而样样都不是最精的。副本怪物难度大,方寸和地府的加入是保证防御够硬,普陀保证续航,大唐和龙宫保证全方位输出。

  比武:

  1、大唐+龙宫+狮驼+普陀+地府。3输出2辅助,有点伤有面伤,灵活度非常高。

  在梦幻端游的武神坛,诸多服务器都喜欢的一套攻防兼备的服战阵容。

  2、大唐+方寸+狮驼+普陀+地府。相比前上一个阵容,清宝宝能力较弱。但方寸的离魂符有降防效果+大唐+狮驼+地府绝技锁魂判官,能形成非常强力的点杀体系。

  3、狮驼+龙宫+龙宫+普陀+地府。强力面伤,以清宝宝为主。

  普陀和地府保证续航,持久战代表。

  很实用,相信能给不少首次接触梦幻的新朋友们。

  其实小编认为,不像梦幻端游有15门派一样,梦幻手游从六大门派中选5个队友出来,难度相对简单。因为梦幻手游六大门派各有各的能力特点、各有各的作用效果,所以不会像梦幻端游一样出现冷门的门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