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女儿村一笑倾城3秒过千!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自全新战斗结算机制出炉之后,当前版本的节奏得到了显著提升,受此影响,双封阵容如雨后春笋,在各个等级段的PK中都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

  而说起双封阵容的核心,职责多样的女儿村可谓当之无愧,那么在双封阵容中女儿村究竟有哪些神奇功效,以至于可以称为双封核心呢?今天就让灵儿带你走近当前版本女儿村,去了解一番女儿村的神奇功效。

  作为游戏中唯一一个群体封印门派,女儿村的三封特性自然不用多说。但作为双封阵容核心的女儿村却与传统封系女儿村有着不小的区别,在双封阵容中女儿村经常会在武器镶嵌舍利子,而非传统的红纹石。在舍利子的加成下,女儿村不仅是个封系,还是个高速输出。

  看这一笑倾城的惊人伤害,残血的你是否心中一惊呢?当然,看到这种佩戴舍利子的女儿村,想来不少玩家对这种女儿村的封印命中产生了怀疑——不带红纹石的女儿村真的能封中人吗?

  这就要从女儿村的一笑倾城技能本身说起了,虽然不带红纹石导致女儿村的封印命中有所下降,但是因为一笑倾城技能本身对首目标有着较高的命中率加成,因此女儿村一笑倾城出手还是大概率能封中首目标的。

  如此一来只要关键的首目标能中,其他的次目标能不能中也就纯当抽奖,中了皆大欢喜,就算不中也有伤害保底。而且封印的玄学谁又说得准呢?在御初尘内丹问世之后,因为其本身效果出色,在三界之中迅速掀起了一阵御初尘热。

  面对这个满层情况下每回合第一次伤害降伤50%的高级内丹,许多输出玩家纷纷表示身体不适。尤其是御初尘配速,更是让无数输出玩家头疼不已,打也打不死,还分摊了自己的输出,这未免也太难受了吧。

  但有了女儿村,这一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在自带伤害的一笑倾城面前,御初尘配速直接就变成了没有内丹的配速。看到这里,想来大家对女儿村的多功能已经有了初步的认知,但是女儿村的功效还远不止此前两处。在国色天香经脉的加持下,女儿村还有着不俗的辅助能力(回合结束时概率自动递花魂)。而递花魂这一超级神技除了保护残血单位不死之外,还能将最适合目标门派的花瓣随之送去。

  你对当前版本的女儿村有什么看法呢?这还是你熟悉的那个“灭门村”吗?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一起来交流讨论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