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门派法宝前瞻 辅助与封系要起飞

  今天碎碎将继续带来治疗、封系门派的门派法宝的介绍和运用

  掌握治疗、封系门派法宝的属性后

  诸如5回合的离魂符、9回合的死亡禁锢都有可能实现哦~

  (本内容由玩家@南柯一梦投稿,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普陀山:

  对本方单人使用,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30%/60%/90%,同时受到的物理伤害提升20%/40%/60%,持续2回合。

  普陀山的门派法宝,进一步强化了普陀山作为法系辅助的特性。最高90%的法术伤害减免,无疑是每个法系的噩梦。

  由于普陀山本身的治疗属性和门派法宝各层效果的属性差异,普陀山门派法宝通常都会选择在战斗后期使用,尽可能保证最大化效益。

  当决胜时刻来临时,普陀山除了波澜不惊,又将多出一种保护人物的手段。

  需要注意的是,普陀山的门派法宝同时还拥有受到的物伤增加60%的负面状态,因此门派法宝的释放时机更考验指挥对场上局势的判断,持续2回合的法伤减免和物伤增加,势必会在第2回合引起对手物理单位的集火。

  化生寺:

  对本方单人使用,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30%/60%/90%,同时受到的法术伤害提升20%/40%/60%,持续2回合。

  化生寺也是将自身物防强化的定位展现得淋漓尽致,化生寺门派法宝与普陀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与普陀山门派法宝相同,化生寺门派法宝的使用也很考验对于整个战局的预判,释放后的第2回合,必将会遭到对手法伤单位的“集体针对”。

  阴曹地府:

  战斗中选择敌方2个单位使用,有100%概率使目标所有负面状态延长1/2/3回合(包括死亡、虚弱、封印)

  阴曹地府门派法宝,独一无二的延长机制,让地府“进攻辅助”的定位更加突出,最高长达3回合的负面状态延长,无疑大大影响比赛的节奏。

  以决胜时刻部分技能为例,离魂符只持续2回合,当阴曹地府使用门派法宝后,作用于目标身上的离魂符将来到恐怖的5回合。连续5回合的节奏断档,足以改变整个局势。

  再以死亡禁锢为例,神威阴曹地府释放锁魂判官搭配中毒状态,死亡禁锢的时间最长为6回合,通过地府门派法宝的加持,死亡禁锢回合数将来到恐怖的9回合!

  9回合的死亡禁锢是什么概念?别人家的决胜时刻从51回合刚刚开始,而你的决胜时刻从42回合就已经结束了,如此可怕的负面强化,谁会不忌惮?

  女儿村:

  战斗中对敌方单人使用,有100%概率使目标无法使用任何主动法宝和门派法宝,持续2/4/6回合

  女儿村的门派法宝有点类似于番天印,不同于番天印只能针对主动法宝和被动法宝,女儿村的法宝作用于主动法宝和门派法宝。在各大门派的法宝大放光彩时,女儿村的门派法宝是唯一反制他们的手段。

  女儿村作为高风险、高收益门派,一旦陷入女儿村的节奏,整个局势将会越打越劣。现如今,通过笑里藏刀、一笑倾城和门派法宝的限制,被女儿村封中的对手将更难做出应对。

  方寸山:

  每回合若自己没有死亡,会给自身附加一个人物等级*5/*10/*15的护盾,持续4回合

  相比女儿村,虽然方寸山速度较低,但相应的反制及生存手段却有不少。

  本次门派法宝的放出,在飞鸟、回生、虚幻咒、光风霁月之后,方寸山再多出一种保命手段。

  当光风霁月和门派法宝提供的护盾同时触发时,方寸山最多可获得3450点护盾,如此恐怖的生存能力,每个指挥在点杀方寸时,都需要思考再三。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啦

  相比于输出门派4-6回合的门派法宝加持

  辅助、封系门派法宝持续回合相对较少

  但加持属性更加恐怖

  门派法宝的到来

  注定会让我们现在的战斗节奏加快

  前期战斗拥有更多策略

  而后期绝杀也将更具有观赏性

随便看看